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 SUV 正式發表,0-96 km/h 加速只要 3.5 秒!

2019/11/18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官網上鬧烏龍意外曝光的 Ford 全新電動跨界休旅 Mach-E,在今(18)日正式發表,延續 Mustang 經典的肌肉風格,並具備最高 482 公里的續航里程,0-96km/h 最快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北美市場已開始預購。

【Ford Mach-E 相片集】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Mach-E 正式發表。

全新的 Ford Mach-E 在外觀方面,大幅採用經典野馬跑車元素,包括前方 LED 發光 Logo 與後方序列式 LED 尾燈,全封閉式的水箱護罩搭配上細長的 LED 頭燈,整體的線條保持肌肉車的風格,看起來攻擊性十足。

內裝以 15.5 吋觸控螢幕配合 10.2 吋儀錶板組成。

前門採用彈出式車門把手,後車門則完全沒有把手設計,可以透過手機直接解鎖車門,內裝則配有 15.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儀錶板則由 10.2 吋螢幕取代,整個車式幾乎沒有實體按鍵,搭配上最新的 Sync 信息娛樂系統。

動力配置選擇相當多樣化,入門的 Select 版擁有 255 匹最大馬力,能選擇後驅與四驅版本,前者續航力達 370 公里,四驅則為 338 公里,兩者的 0-96km/h 加速都在 6 秒以內,另外還有 Premium 增程版本,續航力提升到 482 公里水準(後驅),四驅也有 434 公里。

動力選項多元,最大續航達 482 公里。

至於最強性能的 GT 版本,配置有增程版電池以及四輪驅動設定,能輸出 459 匹最大馬力與 62.4 公斤米最大扭力,0-96km/h 加速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續航里程達 378 公里。目前 Ford 規劃,入門與 Premium 車型將在明年開始交車,至於其他車型則要等到 2021 年才會提供給消費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