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當家小車大幅改款發表,家族化設計語彙上身!

2019/11/18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作為 Mitsubishi 當家小車,Mirage 以及四門的 Attrage 在今(18)日於泰國發表大幅度改款版本,換上目前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內裝則主要強化質感方面,動力一如預期採用 1.2 升三缸汽油引擎。

Mitsubishi 今日發表 Mirage 大幅小改款。

改款後的 Mirage,外觀有明顯變動,換上家族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類似 Delica D:5 的前臉造型,不過頭燈組則與品牌其他車款略有不同,整合日行燈與頭燈組,並採環繞式設計,前保桿設計也更運動化。

內裝改動幅度不大,主要是增加質感。

內裝方面則基本維持改款前的鋪陳,但此次原廠換上新式樣的座椅,提升整體車室質感,同時 7 吋多媒體系統還可以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但由於底盤平台並未更新,所以空間表現仍維持原樣。

動力配置上,搭載 1.2 升 MIVEC 3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可輸出 78 匹最大馬力與 10.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配有都會 FCM 的 e-Assist 主動安全套件。

車尾也有明顯變動,尾燈換上新式樣設計。

新世代 Mirage 將在泰國發表,原因是該國是主要銷售市場,同時日本、美國與歐洲等市場販售車款,也是泰國生產。至於台灣方面,中華三菱目前並未有導入 Mirage 的計畫,因為台灣已經有 Colt Plus 這款相同定位小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