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七人座 Kodiaq 推 2020 年式,外觀與主動安全都有變動!

2019/11/18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擁有七人座的設定,Skoda 旗下的 Kodiaq 具備不錯的銷售表現,今(18)日推出 2020 年式,在外觀上有些微改動,同時將盲點偵測系統的範圍擴大 70 公尺,讓行車安全得到強化,而售價則維持 129.9 萬元起。

Skoda 今日推出 Kodiaq 2020 年式。

此次 2020 年式的 Kodiaq 在外觀方面僅做些微調整,主要就是將車尾的 Skoda 原廠 Logo 取消,改以 Skoda 的字母代替,符合品牌新世代的產品設計風格,車頭維持招牌水箱護罩配上分離頭燈的面貌。

盲點偵測系統的偵測範圍擴大。

最大的重點則是主動安全方面,將偵測位置由原先的後視鏡面上,移到後視鏡外殼的內側,使偵測範圍從先前的 20 公尺擴增至 70 公尺,可以更早偵測到旁邊車輛,變換車道更安全。

至於車型編成,維持 1.4 TSI 與 2.0 TSI 4X4 雙車型配置,售價沒有調整,仍是 129.9 萬與 149.9 萬元的設定,標配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與 AEB 自動緊急煞車、盲點偵測、Area View 等高階配備。

維持雙車型設定,售價也沒有改變。

自從 Kodiaq 在台灣上市以來,靠著七人座靈活的空間設定,以及優異的底盤表現,銷售表現相當不錯,只是受限於台灣配額,始終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但 Skoda 表示,已經原廠已大幅提撥產能給國內,未來不用等太久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