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執行長:不看好電動車!更強調不會和其他品牌合併

2019/11/19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系大廠 Honda 可以說是相當特立獨行的車廠,全球各品牌都開始合作結盟,但 Honda 仍然孤軍奮戰,而各大車廠近年來都積極投入電動車開發,Honda 執行長八鄉隆弘接受採訪時又表示,不看好電動汽車。

Honda 執行長八鄉隆弘表示,不看好電動車普及速度。

針對現在全球的電動車趨勢,Honda 執行長八鄉隆弘接受《CarAdvice》採訪時表示,不相信電動車會很快成為主流,因為電池和充電設備都還有技術限制,而 Honda 的目標就是減少碳排放,因此目前 Hybrid 仍是品牌發展重點。

不過八鄉隆弘並非完全否定電動車,只是認為普及速度沒那麼快,並強調電動車的需求不會快速增加,目前的基礎架構、電池以及各項設備都還存在難以克服的問題,再加上不同國家有不同的電動車規定,在開發上並不容易。

Honda 預計在 2030 年讓電氣化車款佔據銷售約 65%。

目前 Honda 計畫,在 2030 年旗下電動化產品要佔全部銷量的三分之二,其中包括 Hybrid、PHEV 以及 EV 純電等,也就是約 65% 左右,其中 10-15% 是 EV 純電動車款,剩下的 50-55% 則都是 Hybrid 以及 PHEV 等混合動力。

另外針對現在各大品牌都在合作結盟的情況,八鄉隆弘再次強調,Honda 不可能與其他公司合併,儘管這是目前汽車行業的最大趨勢,原因是一旦進行資本合作後,將會干涉到管理層,導致品牌無法朝想要的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