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首款電動跨界,C-HR EV 動力資訊曝光!

2019/11/19 11: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4 月的上海車展上,Toyota 發表首款純電休旅作品 C-HR EV,當時並未公布相關動力規格,近日中國市場傳出最新消息,這款電動跨界休旅將具備 204 匹最大馬力,將於明年上半年率先於中國開賣,接著前往歐洲市場。

Toyota 電動跨界 C-HR EV 的動力資訊曝光。

針對全新的 C-HR 電動休旅,最新消息指出,將搭載能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並配有三元鋰電池,不過對於電動車來說最重要的續航力數據,目前尚未有消息傳出。

外型方面,與燃油車版本最大區別,主要是在於車頭與輪圈造型不同,其中水箱護罩改為封閉樣式,並掛上 EV 專屬的字樣銘牌,前保桿的設計也採用新式樣,同時因為電動車的身分,後方沒有排氣尾管的配置。

內裝換上新式的數位液晶儀錶板。

車室維持原先佈局,不過儀錶板則換上新式的數位液晶樣式,以利呈現電動車專屬的作動資訊,畢竟電動車可是擁有許多不同於傳統燃油車的新科技,排檔座也有所調整,整體質感更加突出。

C-HR EV 是豐田首度以 TNGA 打造而成的純電作品,將在明年於中國開賣,緊接著會進軍歐洲市場,而日前 Lexus 預告在廣州車展發表品牌首款電動車,預計也是 SUV 車型,將和 C-HR EV 組成新戰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