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停產的金龜車,設計師打造「金龜機車」引起討論!(內有影片)

2019/11/20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ANKD DESIGN

擁有悠久歷史以及傲人銷售成績的 Volkswagen Beetle 在今年正式宣告停產,但近日一名國外設計師 Brent Walker 為了重現 Beetle 的經典造型,利用初代金龜車的鈑件打造出全新的機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國外設計師 Brent Walker 以金龜車的鈑件打造出金龜機車。

金龜車獨特的車身線條是許多車迷心中永遠的經典,而國外設計師 Brent Walker 找來一輛初代 Beetle 後,將前後的鈑件進行切割,將其組成一個類似蝸牛的車殼,並加裝上座墊,配合經典頭尾燈以及廠徽,成為一輛金龜機車。

配有 Beetle 經典的頭尾燈組,還有廠徽。

除了造型致敬 Beetle 之外,內部的引擎也採用源自 Volkswagen 的 79c.c. 汽油引擎,另外還有一輛則是搭載 212c.c. 的引擎,同時 Brent Walker 還特別調整龍頭的角度與位置,加上 13 吋輪圈以及腳踏板,確保能實際騎乘上路。

對於金龜車迷或是二輪車迷來說,這麼可愛的機車作品瞬間掀起網友討論,甚至許多車迷直接寄信給 Brent Walker,希望能下訂這款金龜機車,但設計師表示,當初只是做好玩的,並沒有量產打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