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從內到外全面更新!(內有相片集)

2019/11/20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全新大改款的 Nissan Sentra 正式登場,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整體車身尺碼比起過去進步,外觀更是大幅度更新,呈現更運動化的造型,配合新的動力,預計在明年 1 月就會正式上市,而台灣市場則尚在評估中。

【Nissan Sentra 相片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外觀方面,採用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兩側配上線條更加銳利的頭燈組,不過內部排列看起來與中國版本不同,車側的肌肉線條也相當動感,車尾則以簡潔設計為主,尾燈組也經過重新設計。

內裝換上大尺寸觸控螢幕,儀錶板的顯示幕也變大。

車身尺碼達到 4,641x1,815x1,450mm 長寬高、軸距有 2,712mm,車室空間更寬敞,同時較低的車高,也讓整體更顯運動化,內裝部分,中控台上方換上 8 吋的觸控螢幕,並換上全新儀表板,除兩側傳統的轉速與時速表之外,中央的資訊顯示幕面積從 4.2 吋升級到 7 吋。

動力採用 2.0 升引擎,性能與油耗都比過去進步。

動力配置上,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49 匹最大馬力與 20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先前的 1.8 升動力,馬力與扭力分別提高 20% 和 16%,同時原廠指出,這具動力的燃油經濟性表現更好,變速箱採用 CVT 系統。

美規新 Sentra 後懸吊捨棄傳統的扭力樑結構,並改用多連桿系統來強化車身操控性,並配有 Nissan 全套 Safety Shield 360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前、後方自動煞停、盲點偵測與車道偏離警示等,同時搭載 10 具安全氣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