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Hybrid 還要省!最省油的 Toyota RAV4 新作來了!

2019/11/20 14: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最省油的 RAV4 已經問世,Toyota 今(11/20)線上先發表 RAV4 新作品,在動力與節能性表現會比 Hybrid 來得更好。

【Toyota RAV4 Prime PHEV】

Toyota 宣稱 RAV4 Prime PHEV 是目前市場油耗表現最好的 PHEV 休旅。

Toyota 打算在今年 2019 洛杉磯車展帶來 RAV4 Prime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不僅比先發行的 RAV4 Hybrid 還要省油,動力、加速也更快,且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63km。在外型上主要針對前保桿下擾流做些小修飾,同時前葉子板上還能看到專屬的 Plug-in Hybrid 專屬車型徽飾,增添許多視覺的新鮮感。

RAV4 Prime PHEV 不僅節能性相當驚人,0~96km/h 加速上可在 5.8 秒左右達成,比 RAV4 Hybrid 的 7.8 秒還要快,以中型休旅來說,加速成績算是相當出色。

RAV4 Prime PHEV 與 RAV4 Hybrid 採同樣的 2.5 升油電引擎設定,不過目前還尚未透露電動馬達輸出功率,RAV4 Prime PHEV 綜效輸出可來到 302hp,已超過 RAV4 Hybrid 4WD 的 222hp,其中原廠表示在美國能源規範下,可達到 90 MPGe 能效水準,若是初步換算平均油耗預估可達到 38.25km/L 之譜,是優於 RAV4 Hybrid 4WD 的 20.1km/L。

RAV4 Prime PHEV 與 RAV4 Hybrid 4WD 同樣採用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中控台佈局與一般款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在多媒體螢幕與儀錶等細節處,會有專屬的電氣化資訊供瀏覽,在安全配備上,不免俗也導入 TSS 2.0 安全輔助科技,有全速域 ACC、LTA 車道輔助維持等多項自動駕駛輔助功能。

在內裝處理上,大致與先發售的 RAV4 Hybrid 相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