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省油 RAV4 插電式油電車,台灣會引進嗎?總代理一句話回應

2019/11/21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昨日(11/20)Toyota 在北美發表插電式油電車 RAV4 Prime,是目前 RAV4 車系裡,最省油,加速最快的一款。台灣明年是否有機會導入呢?台灣總代理也已回應該問題。

RAV4 Prime 是一款插電式油電車。

RAV4 Prime 預計 2020 年夏天會在北美及日本推出,歐洲則在下半年上市。

至於台灣方面,來自總代理和泰汽車回應,表示目前尚無接獲 RAV4 Prime 在台上市訊息。或許要等到明年農曆新年過後的媒體春酒,才有望獲知 RAV4 Prime 是否會引進的可能。

採插電式油電動力,充飽電後,在純電模式下可行駛 63 公里。

車尾部分會有 PLUG-IN Hybrid 的銘牌字樣。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RAV4 Prime,採 2.5 升油電引擎,純電續航力可達 63 公里,綜效馬力 302hp,燃油效率為 90 MPGe,就連加速表現也很出色,5.8 秒即可完成時速 0 至 96 公里加速。 

目前 Toyota 在台灣,也僅有一款插電式油電車 Prius PHV,2017 年 4 月在台灣上市,當時開出 159.9 萬元的售價,擁有每公升可跑 109.9 公里的油耗,快速充電時間 3 小時。純電動模式下可行駛 64 公里,在純電動模式時的極速為時速 135 公里,完全不需要使用任何一滴油

今年 8 月時推出小改款,一口氣降價 22 萬,以單一車型 137.9 萬元在台灣銷售,從原先的 4 人座改成 5 人座,另外加入 Qi 無線充電座,其他標配還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警示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總價超過 8 億台幣!40 款超跑現身拍賣會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最快明年露臉

福特確定老牌 7 人座休旅車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