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個月內召回 2 次!賓士 C-Class 轉向故障,可能導致意外

2019/11/21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的主力銷售車款,代號 W205 的現行款 C-Class,近來頻頻召回。因為方向機瑕疵導致轉向故障,極有可能發生意外,C-Class 旗下所有的車型都受到影響,包括 AMG、Coupe、旅行車等,距離上一次 8 月時的召回,僅 3 個月。

因方向機瑕疵,造成轉向故障,駕駛有可能因此撞車,C-Class 多款車型都得召回。

在部分後輪驅動款的 C-Class 車輛上,方向主機上的一個鎖定螺母,可能因轉向時暴露於極高的側向力下而破裂。轉向齒條內的旋轉部件可能因接觸殼體,造成轉向受阻。這種情況下,無法排除機械故障時,使得轉向困難,並造成行車危險。 

台灣賓士公布受影響的車身號碼,包括 C 200 Estate、C 200 AVA、C 250 AMG、C 250 Estate 以及 C 250 C 等車型,但未公開受影響的車款數量。將會針對此狀況,更換方向主機,工作時間為 4 小時。

受影響 C-Class 車身號碼。

不過在召回資訊中指出,由於尚未獲得所需的更換零件,因此無法在目前展開召回此專案。

不過這已經是 C-Class 在今年短短 3 個月內的第二次召回,前一次的召回通知在 8 月,受影響的 C-Class 車型更多,包含 C 180 C FL、C 180、C 200 Estate、C 180 C、C 200 AVA、C 200 Exclusive、M-AMG C63 C FL 及 M-AMG C63 S C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插電式油電,台灣會導入嗎?總代理一句話回應

Nissan e-Power 技術有望在台灣出現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