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面臨大敵,M.Benz 大改款入門小休旅登場時間定案!

2019/11/2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身為新生代 A 級入門成員,GLA 作為最後登場大壓軸,將在德國 12 月 11 日的品牌活動中正式發表!

此為下一代 GLA 預想圖,官方已確定會在今年德國 12 月 11 日來場正式發表。

M.Benz GLA 是專攻豪華入門跨界小休旅市場,全球近 5 年來,累積近 100 萬輛的銷售量,由於產品週期已久,三芒星光芒被後來的 Lexus UX 跨界新生壓制不少,不過大改款新作亮相時程終於確定,原廠公布全新 GLA 會在 12 月 11 日德國斯圖加特現身,就是要來再次與 Lexus UX 來較勁。

不免俗的 AMG GLA 45 配有更具視覺張力的大鋁圈,內部還有顯眼紅色活塞剎車卡鉗,來刺激駕駛的視覺熱血氛圍。

最近這幾週新一代 GLA 測試車動作頻頻,身為車系最強的 AMG GLA 45 也已現身,全車搭載更具侵略氣息的 AMG 空力套件與直曝式水箱護罩,後方則採用雙邊四出排氣管來彰顯特殊身分。

與先發表的 A-Class、CLA 家族兄弟相同,GLA 沿襲家族設計元素,水箱護罩、LED 頭尾燈組造型與 A-Class、CLA 等車款相似度相當高,而底盤也是同以 MFA2 底盤模組打造,較前一代相比,會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動力不意外會如同 A-Class、CLA 車系比較辦理,一般款採用 1.33 升、2.0 升渦輪引擎作為主力,當然性能款 AMG 35、45 也不會缺席,最強的 AMG 45 採用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這具組合在 A45 身上,可達到 387hp/49kgm 囂張的驚人輸出。

此為 AMG GLA 45 測試車內裝,與 A-Class 採相同的中控布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