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Kicks、HR-V、IS,多部日系改款新車消息露出!

Mazda 6

Mazda 先前推出的 SKYACTIV-X 引擎,在國外深受好評,據傳還有 2.5 升的 SKYACTIV-X 引擎正在開發。(此為下一代 Mazda 6 預想。)

Mazda 6 同樣也進入大改款週期,日媒《Bestcarweb.jp》表示會在 2020 年 7 月釋出相關消息,除了外型、內裝預計會有大幅度改造外,日媒另外表示,全新的 2.5 升 SKYACTIV-X 引擎,會用在改款的 Mazda 6 身上。

Lexus IS

據消息指出,豐田集團正在開發的 2.4 升渦輪引擎,就是要用在下一代 Lexus IS 身上。(此為下一代 Lexus IS 預想。)

將近 6 年時間未進行大幅度產品更新的 Lexus IS,當然大改款新車也少不了它,日媒《Bestcarweb.jp》可靠消息指出,大改款新車約在明年第二季左右現身,除了有豐田集團最新的底盤技術加持外,並有望搭載新開發的 2.4 升渦輪引擎,作為大改款更新的重點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