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遇攔檢不停還逆向狂飆 警開出15張罰單

2019/11/22 16:27 文/記者陳薏云    攝影/記者陳薏云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昨晚間 11 時許開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時,遇到警方攔檢,沒想到朱男先作勢要受檢,後竟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發動線上圍捕,但朱嫌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沿路蛇行、闖紅燈超車,警方為擔心其他民眾在追捕時受害,因此放慢尾隨速度,並對朱男開出 15 張交通違規罰單,目前也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據了解,朱男疑似是中和區的家暴累犯,且身揹公共危險以及傷害罪的通緝,因此昨日遇到警方攔檢時,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朱男當時先假意搖下車窗配合,卻趁警方不注意,踩足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也立即通報線上攔截圍捕,追緝朱嫌。

朱姓男子昨晚遇到警方臨檢,拒檢加速逃逸。(記者陳薏云翻攝)

朱嫌一路從中和區中正路狂飆至土城區金城路,過程中不斷蛇行、闖紅燈,甚至逆向超車,其他用路人也相當害怕,警方一度追上朱嫌,但朱嫌殺紅了眼,直接開車衝撞警用巡邏車,造成巡邏車左前方保險桿及葉子板凹陷、駕駛座車門變形及刮傷、左側後照鏡擦毀損等。

警方評估朱嫌已經失去控制,加上已掌握身分,因此決定放慢尾隨速度,避免造成其他人的傷害,於土城區延和路 250 巷跟丟朱嫌,過程中均未有人員受傷。

由於朱嫌危險駕駛行為,已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如路檢逃逸、逼車、闖紅燈、逆向等共計 15 張罰單,警方依法告發,另外拒檢以及危險駕駛部分已經觸犯刑法之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將通知到案偵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