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六和媒體邀請函露玄機,下個月預計有新車搶先亮相!

2019/11/2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六和發出 12 月 13 日媒體試駕邀請函,雖然針對試駕主角車輛可是相當保密,堅持不肯透露,但依產品時程推測,應該就是睽違已久的新一代 Ford Focus ST。

繼今年 11 月針對 Focus 推出美夢、成真兩款強打 60 萬消費族群後,接下來 12 月可能就是性能迷期待的 Focus ST 登場。

台灣福特六和繼 2 月第四代 Focus 上市以來,有著極亮眼的銷售表現,每月銷售平均約有上千輛,為品牌打下一劑強心針,為此台灣官方也積極向國外原廠爭取性能鋼砲迷的 Focus ST 引進計畫。

關於新一代 Focus ST 其實早已來到台灣送測,更有民眾在北部郊區道路目擊到毫無偽裝原裝車,加上先前官方就預告新一代 Focus ST 正式交車時程會落在明年農曆新年前後,以時間點來推估,12 月 13 可能就會搶先亮相,當然也有很大機會出席年底台北車展。

今年 8 月新一代 Focus ST 早已悄悄登台,無偽裝實車正在台灣路測中,台灣官方版本會以 7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而外匯水貨貿易商已有引進 6 速手排計畫。

新一代 Focus ST 最大亮點就是換上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5.7 秒完成,另外此代還首度採用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並加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性能化的 Focus ST 透過跑車方向盤、Recaro 賽車座椅、金屬踏板等料件提升視覺熱血氣息。

據向福特銷售經銷商打聽消息透露,新一代 Ford Focus ST 現在已可開始訂車,市場預估價格在 140 萬元左右,不過實際價格還是要以原廠公布為準,大致重點配備將導入電子主動懸吊、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全景天窗、Recaro 賽車座椅、B&O 喇叭音響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