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電動機車再等等!國產全新車款本週三亮相發表

2019/11/25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PGO 臉書

隨著採用 Gogoro Network 平台的其他電動機車陸續推出,包括 Yamaha EC-05、宏佳騰 Ai-1 都已相繼上市,摩特動力 PGO 也將在本週三(11/27),正式推出自家首款電動機車,雖然還沒上市,不過車名已經確定。

從影片中,可發現 PGO Ur1 的頭燈設計在龍頭上,並搭配導光條。

這款 PGO 的電動機車,車名為 Ur1,並且也已在上市前,由 PGO 釋出一支官方前導預覽影片,讓人透過局部畫面,認識這款 Ur1,可發現頭燈是設計在龍頭上,而非斜版位置,另外在頭燈旁還有 U 型導光條,另外影片中還出現「Morandi Color」,應指這款車色應會是主打款。

不過 Ur1 的詳細配備資訊,PGO 至今都極為保密,因此仍無從得知。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在監理所網站上,所公布的「ABS/CBS 所有補助車型列表」當中,可以看到 Ur1 採用的是 CBS 連動煞車系統,而非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監理所網站上,已公布 PGO Ur1 為 CBS 連動煞車系統。

為了這一款電動機車,PGO 也採油車與電動車分開營運的模式,讓電動車品牌獨立經營,並且在 12 月底前的第一波計畫,會有全台共 40 家的 PGO 電動車門市開始營運。至於 Ur1 的詳細配備資訊,將在 11 月 27 日發表會當天才可望全部公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明年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