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os 的勁敵!Honda City 大改款正式亮相(內有發表會影音)

2019/11/25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小型房車 City,今天在泰國舉辦全球首演第五代大改款上市發表會,正式導入渦輪引擎。並有 RS 車型,City 全車系共有 4 車型,售價從 57.95 萬泰銖(約 62.2 萬元台幣)起跳,RS 車型則為 73.9 萬泰銖(約 79.3 萬元台幣)。

Honda City 第五代相片集

Honda City 於 1996 年開始販售,至今已有 60 個國家販售,累積共 400 萬的銷售成績。

Honda City 大改款在泰國上市,首次出現 RS 車型(右)。

Honda City 這次改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扭矩媲美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

這一代的 City,以動感跑格為訴求,車高降低,但車寬更寬,車身尺碼為 4553x1748x1467mm,軸距為 2589mm。導入 LED 日行燈、LED 尾燈,配備15 吋輪圈,輪胎尺寸 185/60 R15。

車內也透過後視鏡移至葉子板上,提供更好的駕駛視野。配備 8 吋中央觸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Siri,另外還有具備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藍牙連接等。車內則根據車型編成不同,提供 1-2 個 USB 插槽。

動力方面,一如預期採用 1.0 升 VTEC Turbo 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動力為 122PS/173Nm,變速箱則為 CVT 無段變速可模擬 7 速。Honda 表示,這具 1.0 升 VTEC Turbo 渦輪引擎,駕駛表現更勝先前的 1.5 升自然進氣,而扭矩部分更是媲美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油耗測試更可來到每公升 23.8 公里的超省油耗。

這次更有 RS 運動化車型,在亮黑色的水箱護罩上有著 RS 字樣,另外具備 RS 套件,採用 LED 大燈,並換上 16 吋輪圈,輪胎尺寸 185/55 R16,提供更運動化的視覺效果。

除了車輛本身,車主也可以透過 Honda CONNECT app,掌握車輛狀況,不過這功能,僅適用在 RS 車型。

安全配備部分,City 全車系配備 VSA、ABS&EBD、HSA、ESS 等。

【Honda City 大改款泰國發表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明年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