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車禍》詭異!駕駛墜落前一通電話竟是報平安 ...

2019/11/25 12:40 文/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

23 歲華姓男子昨日下午帶著韓國籍女性友人前往特斯拉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試駕 model3 車款,卻在國道 1 號接國道 3 號匝道時不慎發生車禍。目擊者指出華男被救出後,打了一通電話,隨後跨越護欄墜落 16 公尺高的匝道。據悉,這通關鍵電話,華男是打給親人,聲稱自己出車禍,身體不適,內容並未提及有關事故賠償等問題,墜落原因仍然成謎。

華男墜落原住民公園當場身亡。(記者吳昇儒攝)

華男從16公尺高的高架上墜落。(記者吳昇儒攝)

華男擦撞水泥護欄後,再撞上隔音牆。(記者吳昇儒翻攝)

據悉,現場目擊者曾向警方指出,華男被救出後,講著電話往左側護欄走去,最後跨過護欄跌落 16 公尺高的匝道;警方調閱國道上監視器,發現目擊者說法確實無誤,且清楚的看見,華男是雙腳跨越護欄,而非上半身因重心不穩意外翻過護欄,是否因車禍撞擊恍神,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目前以整理相關卷證資料,今日將報請檢察官前往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華男死亡原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GO 首款電動機車,頭燈在龍頭上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