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試駕車時發生車禍怎麼陪? 汽車銷售員這麼說 ......

2019/11/25 18:33 文/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

23 歲華姓男子昨日載著汽車營業員,在國道一號汐止系統試駕特斯拉轎車,卻發生自撞車禍,有汽車銷售員指出,客人試乘如果出車禍,雖然車場都會保險,但是保險公司會向肇事客人進行代位求償,金額依肇責比例而定。

試駕車時發生車禍,肇事試駕者可能得賠償車損。(資料照)

一位其他廠牌的劉姓汽車銷售員指出,他們在試駕前都會請客人簽下一份試乘同意書,上面寫明若因客人原因造成車輛毀損超過車價的 10% 以上,客人應依肇責比例負擔車輛折價損失,修復費用由保險公司理賠,保險公司可以向肇事責任人進行代位求償,如試乘的是特斯拉等名車,求償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他表示,如果客人造成任何事故,雙方可以盡可能自行協商,協商不成時交由法院審理,最後若客人被判定有民事甚至刑事責任,客人自己要一肩扛起,因此試駕時,仍應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搭載 Skyctiv-X 最新引擎 Mazda 3 日本開賣

Honda City 大改款正式亮相

比雅久首款電動機車將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