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RAV4 還高級!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休旅不再專屬日本

2019/11/27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web

身為 Toyota 休旅主力之一的 Harrier,日本已在為大改款新車做準備,預計明年 5 月底正式亮相,原本是日本專屬車款,但日媒《Magazine X》近日掌握到最新消息,Harrier 大改款後將會進入北美與中國市場販售。

日媒透露,新一代 Harrier 大改款後將會進入北美與中國市場販售。

原本 Harrier 是作為 Lexus RX 的雙生車打造,並作為日本專屬車款,但隨著全新 RAV4 在日本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下一代 Harrier 的定位將作為高級版 RAV4,並且前往海外市場銷售,名稱方面則會採用「Venza」作為車名。

大改款新車 Harrier 將與 RAV4 採用相同的 TNGA GA-K 底盤打造,車室空間與車體剛性會獲得明顯提升,身形則會比 RAV4 略大一些,將擁有 4,620 x 1,875 x 1,650 mm 車身尺碼,軸距則與 RAV4 相同是 2,690mm。

前往海外市場販售後,將會以「Venza」作為車名。

配合上 TNGA 低重心的優勢,操控表現會比現行版本更強,但主要搭配前輪驅動,動力配置上,則會採用和全新 Camry 相似的搭配,搭載 2.5 升汽油引擎與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280 匹。

由於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更小、更輕的特點,讓油耗表現則會從 21km/L 進步到 24km/L。透過先前日媒釋出的預想圖,外型上還會更銳利的頭燈組,同時大量採用鍍鉻飾條進行裝飾,主打高級化的氛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全球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Ford Kuga 越野版量產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