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單赫見 MPV、SUV!多款日系車今年走向停產

2019/11/28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用車趨勢改變,日本今年有許多車款走向停產一途,且不少位都還是銷售久遠的經典好車!

Toyota Mark X

為了致敬它經典的地位,先前原廠還推出 Final Edition 最終特仕版來紀念它,日本市場將在下個月進行停產。

Toyota Mark X 在日本當地販售超過 50 年的歷史,曾為日本市場主力的後驅房車,不過隨著房車市場日漸式微,加上產品特性與 Camry 太過接近,無奈將在 12 月走向停產。

Nissan Juke

台灣市場同樣有 Kicks 存在,現行舊 Juke 是否會跟日本市場走向相同命運,目前尚無詳細資訊。

今年 Nissan 在歐洲發表大改款 Juke,不過日本當地目前卻無販售的計畫,反倒是日本市場舊 Juke 將在今年底面臨停產,將由全球熱賣的 Kicks 來取代其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市場目前同樣有 Kicks 在販售,是否會引進大改款新 Juke,後續值得關注。

Toyota Previa

由於產品競爭力下滑,再加上與自家其他 MPV 市場有所重疊,最終被迫停產。

Previa(日規稱 Estima)可是 Toyota 的 MPV 長青樹,由於 Toyota 在日本市場擁有相當龐大的 MPV 家族,上至 Alphard/Vellfire,另外還有 Noah/Voxy/Esquire 三兄弟,都對 Previa 生存空間造成擠壓,因此日本原廠在今年 10 月宣布停產,台灣市場也在同月跟進通知。

Mitsubishi Pajero

日本市場在今年 4 月推出限量 700 台特仕版,來致敬其經典地位。

小排氣渦輪與跨界休旅當道的年代,加上日本母廠已無產品更新的計劃,銷售 37 年的三菱 Pajero 也在今年走向停產一途,雖然外銷車型仍會持續提供,但由於母廠已無更新的計劃,等同於接下來各地市場也會漸漸退出,未來旗下休旅銷售市場將由 Outlander、Eclipse cross 來負責扛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