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配備、預售價露出,BMW 入門旅行車台灣即將上陣!

2019/11/29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 BMW 3 Series Touring 已準備上市,動力規格、配備、預售價皆已曝光!

上週 11 月 23 日,台灣汎德搶先曝光 BMW 3 Series Touring 實車,讓 BMW 車主俱樂部車迷一飽眼福。

代號來到 G21 的 BMW 3 Series Touring,台灣原廠已在著手上市規劃中,而實車已搶先在上週車主大會師的苗栗活動中現身,當然勢必有很大的機會出席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

雖然台灣原廠表示目前預計明年 1~2 季發表,但會出席的台北車展的機會很高,首波動力將有 330i 以及性能化的 M340i 車型可選,而據台灣經銷商消息傳出,G21 M340i 預售價為 360 萬元,而房車的 G20 M340i 則為 350 萬元。

外觀全車系已配有 LED 頭燈、電動尾門等質感、便利配備,而強調更運動化的 M Sport 版本屆時台灣也不會少!

代號 G21 3 Series Touring 跟舊款 F31 相比,車身尺碼從原本的 4,633x1,811x1,429mm 長寬高、軸距 2,810mm,提升至 4,709x1,827x1,470mm、軸距達 2,851mm,可讓乘坐舒適度得到有感提升。

除了外型夠亮眼外,3 Series Touring 有著可掀後檔玻璃特色設計,可帶來行李取物的便利性。

在 M340i 重點的配備上,擁有 19 吋 M 鋁圈、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全景電動天窗、Keyless 免鑰匙、無線手機充電面板、三區恆溫空調、M 款抬頭顯示器等均列為標配。

內裝同旗下許多新生代車款一樣,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10.25 吋液晶觸控螢幕,來構成數位虛擬座艙,除了有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這些舒適配備外,在安全科技上,目前大改款 3 系列均標配 BMW Personal C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能帶來 ACC 智慧定速巡航、主動防撞附行人偵測、車道自動轉向修正等功能,屬於 Leve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輔助。

內裝設計如同先前發表的 BMW 家族 G 世代家族化座艙。

台灣市場首波將提供 330i、M340i 兩種動力,至於主力入門款 320i 則會稍晚推出,全車系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320i 與 330i 為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配置,依原廠校調設定,分別為 184hp、258hp 最大馬力,而兇猛的 M340i M Performance 產品,則換上 3.0 升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387h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