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人熱心救車翻正 2 度受損修車費恐更高

2019/12/01 15:55 文/記者吳仁捷

救人就好,不見得要熱心「救車」!

新北市昨發生翻車意外,現場11名熱心民眾幫忙翻正側 翻的事故車(上圖)。 (記者吳仁捷翻攝)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駕車在新北市三重自撞分隔島,車子側翻,消防救護人員趕來,將受輕傷的駕駛救出送醫。由於翻車阻礙交通,現場一群熱心民眾幫忙把車翻正;不過看在修車技師眼裡,認為民眾雖是好意,但反而可能造成事故車二度傷害,讓車主花費更多修車費。

技師︰處理翻車找專業拖吊車

修車技師認為,車禍翻車後,機械已受損,若再翻正車子,劇烈的震盪可能造成車子三角架、軸承、輪圈等零件二度受損,甚至出現短路、油體外洩釀成火燒車,建議請專業拖吊車處理為宜。

新北市昨發生翻車意外。 (記者吳仁捷翻攝)

昨天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後,現場有人提議幫忙翻正車子,因此有 11 名熱心路人上前合力處理,不到數秒就聽到「砰」的一聲,車子瞬間翻正,接著被推到路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