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變中國生產,國外車迷質疑品質!

2019/12/01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 Ford 發表最新電動跨界休旅 Mach-E,引起廣大車迷討論的同時,也相當關注會在哪裡生產,近日 Ford 執行長 Jim Hackett 表示,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再考量到關稅問題,Mach-E 可能會在中國進行生產。引起國外網友質疑生產品質是否會有落差。

Ford 執行長表示,Mach-E可能轉往中國進行生產。

談到 Mach-E 的生產地點,Ford 執行長 Jim Hackett 指出,原本是在墨西哥 Cuautitlan 工廠生產,但美國近期考慮透過美墨加協議(USMCA)調整免稅門檻,再加上美中貿易戰讓 Ford 損失巨大,因此很有可能會改到別處生產。

目前 Mach-E 在墨西哥工廠進行生產。

另外 Jim Hackett 強調,目前中國的電動車市場成長迅速,若是 Mach-E 改為中國生產,能在當地獲得更大的品牌優勢與利基空間,同時還可以更好的控管成本以及布局市場。但此舉卻引來許多車迷擔憂,深怕質量上會有落差。

目前已知 Mach-E 將會在 2020 年秋天率先於歐洲和北美市場販售,而亞洲市場方面,Jim Hackett 則語帶保留,具體的推出時間點,需等到美中貿易戰的後續談判才會進一步確定。

內裝配有 15.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

這款電動跨界休旅,擁有 255-459 匹的最大馬力,0-96km/h 加速最快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續航力最大更能達到 482 公里的水準,外型融入大量野馬的經典元素,內裝更出現 15.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對車迷來說相當具吸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全球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Ford Kuga 越野版量產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