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去年銷售冠軍即將大改款,日媒:將有第三排座椅!

2019/12/02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去年依靠輕巧的車身尺碼以及品牌 e-Power 電氣系統,Nissan Note 擊敗 Toyota 的 Hybrid 大軍問鼎日本乘用車銷售龍頭,日媒《Creative Trend》更在近日掌握到 Note 大改款資訊,並釋出首張預想圖,預計 2020 年中就會於日本發表。

日媒釋出新一代 Nissan Note 的可能樣貌。

雖然在去年拿下日本乘用車銷售冠軍,但現行 Note 畢竟是 2012 年推出,產品競爭力在今年已經開始下降,日媒指出,大改款將在 2020 年問世,將會有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車身尺碼也會增加,更有望出現第三排座椅的設定。

根據日媒釋出的可能樣貌,新一代 Note 將搭載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大型 V-Motion 網格水箱護罩搭配上整合迴旋鏢式日行燈的頭燈組,並有鍍鉻飾條一路延伸到 A 柱附近,車側的肌肉線條相當明顯,加上懸浮式車頂,打造出運動化的氛圍。

Note 去年靠著 e-Power 奪下日本乘用車銷售冠軍。圖為現行版。

至於內裝方面,目前雖沒有太多資訊曝光,但日媒指出會有大幅度的質感提升,而且有望延伸軸距,並採用滑門設計,同時加入第三排座椅,讓實用性更加突出,若此消息屬實,意味著新一代 Note 將會成為 Toyota Sienta 的競爭對手。

至於動力當然會搭載 e-Power 電氣系統,預計採用 1.2 升三缸引擎,能輸出 80 匹馬力,配合 108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其中引擎主要是作為發電機使用,主要動力輸出來源是靠電動馬達。預計 2020 年中就會率先在日本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休旅不再專屬日本

被 Tesla 皮卡擊敗,Ford 高層嗆聲!

福斯執行長:SUV 與跨界車的熱銷局面即將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