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懂買!杜拜超跑警車車款再「+1」 看上造型奇特「這輛車」

2019/12/02 15:1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大城杜拜(Dubai)經常給人奢華印象,當地警隊的駕車價錢超昂貴,法拉利、藍寶堅尼等「名駒」都是當地警車車款;有趣的是,杜拜警方近期在推特上貼出一張渲染圖,只見一台 Cybertruck 印上了亮綠色的杜拜警徽。顯然,這輛造型獨特的名車征服了杜拜警方,此特殊車款將在 2020 年正式投入當地警隊服務。

特斯拉的 Cybertruck 征服了杜拜警方的心,將在 2020 年搶先投入警隊服務。(路透)

綜合媒體報導,由冷壓不鏽鋼打造的特斯拉(Tesla)Cybertruck 車身可防禦 9mm 口徑子彈,車窗則搭配防彈玻璃,防禦力相當高,除此之外,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只需要 2.9 秒;防禦與速度並重的特色受到杜拜警方青睞。該車款在日前新車發表會上,防彈車窗意外被砸出蜘蛛網,引發討論,而杜拜警方這一波消息公布,料將再掀討論潮。

Cybertruck 將在 2021 年市面通販前,搶先於 2020 年正式投入服役,未來遊客可在哈里發塔等知名觀光景點見到這款「未賣先轟動」的名車。

事實上,杜拜警隊坐擁法拉利 FF、藍寶堅尼 Aventador、賓利 Continental GT 等知名超跑已非新聞,但這些名貴警車主要使用目的並非用於追捕,而是旨在「拉近」警方與遊客的距離;這些名車多佈署於觀光景點,杜拜警局運輸與救援副主席馬里(Sultan Al Marri)就曾表示,超跑警車並非為炫耀財富,而是希望藉此增加遊客對於當地警察的好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與賓士只差 2 輛!11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傳 Ford 將推多連桿 Focus ST-Line

Lexus LM 完整配備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