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連桿 Focus 就是你?另有新一代 Focus ST 正式預售價曝光!

2019/12/03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12 月 13 日新一代 Focus ST 已確定搶先登台亮相,不過《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搶先掌握消息得知,另有一台新車準備上市,可能就跟多連桿傳聞有極大關聯!

第四代 Ford Focus ST 已登台在即,預接單價就是流傳已久的 140 萬元,準備會在今年 12 月 13 日媒體活動搶先曝光,不過正式發表尚未確定。

今年 8 月新一代 Focus ST 早已悄悄登台,如今已確定會在 12 月 13 日登場亮相,並採 140 萬元接單價格。

新一代 Focus ST 最大亮點就是換上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5.7 秒完成,另外此代還首度採用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並加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12 月 13 日可不只 ST 會登場,另有神秘的 Focus ST-Line 特仕車會出席。

不過 12 月 13 日可不只第四代 ST 會出席,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搶先掌握消息得知,另有 Focus ST Line Lommel 賽道特仕版會選在同天亮相,而這個敏感時間點露出,並加上簡報的承襲 ST 化設定,可能就是傳言已久的 Focus 多連桿限量販售版本,售價大約在 90~ 100 萬元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