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型重機台 7 乙線彎道「壓車」 失控衝滑對向車道洗溝

2019/12/03 14:30 文/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新北市台 7 乙線五寮到桃園大溪段,山路彎道多、風景美麗,是許多重機重機騎士熱愛和透過「壓車」展現技術、追求刺激的騎行路線;桃園市大溪區台 7 乙線 8.5 公里,1 日傍晚一輛大型重機疑在大彎道壓車過彎道時,失控衝滑到對向車道,撞擊停於路邊的 3 輛機車,以及造成騎士自身多處挫傷及路旁一名女性輕微挫傷。

桃園市大溪區台 7 乙線 8.5 公里路段發生大型重機「壓車」過彎道失控衝滑到向車道,波及路旁 3 輛機車事故。(記者李容萍翻攝)

由於事故路段是路幅較寬的避車彎,當時有不少停留休息及圍觀重機壓車機車的騎士,今日上午有車友把壓車洗溝影片,以「修很大」為題,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分享。

警方調查,現年 22 歲的葉姓男子當時駕駛大型重型機車,行駛大溪區台 7 乙線往三峽方向行駛,行經 8.5 公里事故路段,疑因操作不當致過彎失控滑向對向車道,撞擊停於路邊停放 3 輛機車,葉姓機車騎士身體多處挫傷,還波及路旁一名女性身體輕微挫傷。

桃園市大溪區台 7 乙線 8.5 公里路段發生大型重機「壓車」過彎道失控衝滑到向車道,波及路旁 3 輛機車事故。(記者李容萍翻攝)

大溪警分局表示,台 7 乙線山路多彎,大溪台 7 乙線是重機騎士熱愛的騎行路線,也是警方執法熱點,除了每隔 1 公里設有警告標示,去年還設置全台首見的「固定式測速及違規越線照相設備」,警方每日不定時編排警力,以手持雷射槍加強取締超速、防制危險駕車勤務,今年度累計已取締 460 件超速,期能減少車禍,警方呼籲行經山區彎路減速慢行,以維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去年銷售成長近 450%!Tesla 台灣今年已破 2000 輛

近 2 成受訪者稱:暴風雨天氣不能開電動車出門

RAV4 在 11 月銷售繼續爆衝

Lexus LM 完整配備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