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高級的 Ford Focus 跨界 SUV,輕油電系統準備入列!

2019/12/04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熱賣的 Focus 跨界休旅款,近期準備新增更高階車型,還會有更省油的輕油電動力可選!

現行第四代 Focus 不可只掀背、房車、ST 性能款而已,國外除了有讓台灣車迷的流口水的 Wagon 旅行車外,甚至還有熱賣的 Active 跨界休旅款,在澳洲、英國、甚至亞洲地區均已上市。

歐洲原廠表示 Focus Active 即將新增 Vignale 高端車型。

繼新 Mondeo、S-Max 之後,歐洲原廠同樣要為 Focus Active 跨界休旅新增更高端的 Vignale 車型,質感、用料材質會來得更好,並會增加限定的 17 吋鋁圈、專屬後視鏡烤漆塗裝等。

1.0 升渦輪+48V 輕油電系統,兼具動能與節能表現,尤其 21.27km/L 的平均油耗相當出色。

目前福特正夯的 1.0 升三缸渦輪+48V 輕油電系統,可望再度出現在 Focus Active Vignale 車型上,這套新動力系統在一般 Focus 身上,根據原廠資料可繳出 21.27km/L 的平均油耗。

亞洲款的 Focus Active 車內還多了 12.3 吋大尺寸多媒體液晶螢幕為亮點。

車室鋪陳不失都會、時尚之感,再配上旋鈕式排檔、電子手煞車、B&O 音響維持第四代 Focus 家族該有的科技感。

很可惜台灣福特六和對 Focus Active 尚無推出規劃,不過台灣今年除了確定會有 Focus ST 掀背車性能版外,進口的 Wagon 旅行車還在評估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