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五門版 Jimny 問世機會高,預計明年夏天將會亮相!

2019/12/04 13: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 Mail

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問世後,在全球各大市場都掀起一陣熱潮,並且都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先前就傳出 Jimny 將有五門版本的消息,並指出明年問世,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掌握到進一步資訊。

設計師 Nikita Chuyko 發表 Jimny 五門版本的外觀預想圖。

針對五門版本 Jimny,日媒詢問經銷商後得到答覆,這款更實用的車型據說已經完成布署,有鑑於鈴木俊宏社長在 Suzuki 海外發表會表示,目前先推出三門版本,其他版本會考量到市場需求進行評估。可見可信度極高。

不過經銷商並未確認五門版本的量產時間點,同時原廠也並未針對該傳聞進行回應,但日媒分析指出,目前阻礙五門 Jimny 推出的關鍵就是產能,畢竟三門版本已經供不應求,因此只要能解決三門的產能問題,五門就可以問世。

基本維持一般版本的外型,只是軸距加長,實用性更加突出。

同時日媒更透露,五門版 Jimny 的生產將會使用泰國生產線,預計明年夏季左右就會露出,推估軸距會延長 250mm 來到 2500mm,車長則是 3900mm,整體實用性提升許多。

並且五門版本將延續階梯形大樑車體結構、「X member」的強化設計、縱置引擎後輪驅動設計、Part-Time 4WD 搭配副加力箱與三連桿固定軸強化懸吊系統等特色。

透過先前設計師 Nikita Chuyko 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五門版 Jimny,保持大改款的造型配置,主要就是將軸距拉長,從原本的三門變成五門設計,並採用標誌性的配色,同時外媒也再次強調,五門版本問世的機率相當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休旅不再專屬日本

被 Tesla 皮卡擊敗,Ford 高層嗆聲!

福斯執行長:SUV 與跨界車的熱銷局面即將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