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加很多錢才買得到!中國 Lexus LM 售價超過 1500 萬台幣

2019/12/04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Toyota

已經確定會在 12 月底在台北的世界新車大展亮相,Lexus 的 LM,儘管目前總代理並未公布正式售價,不過消息指出最頂規的 4 人座約在 500 萬元上下,屬於相當高價的 Lexus 車款。但在中國,LM 的價格居然超過 1500 萬元!

Lexus LM 在中國傳出一輛要價 1500 萬元台幣以上。

LM 提供 4 人座及 7 人座配置,車名為 LM 300h,皆搭載 2.5 升 A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油電系統。雖然 LM 在 5 月時就已經在中國發表,不過實際交車也是需要等到明年,目前已有 Lexus 在中國的經銷商提供 4 人座頂規車型的售價,來到 225 萬人民幣(約 984 萬元台幣),逼近 1000 萬台幣的售價。 

但由於 LM 的產能少,造成中國車主必須加價才能買得到 LM,也讓車商即使加價,依然能讓車主買單,今天更傳出新消息,若想擁有 LM,車商開出 400 萬人民幣(約 1750 萬元台幣)的天價金額,比先前的 225 萬多出 100 多萬人民幣。

中國的「加價提車」現象,是從 Toyota Alpahrd 開始的,除了原本售價,還要再加錢才買得到。

會有這樣誇張的售價,跟 Toyota Alphard 脫不了關係。LM 其實就是從 Alphard 改良而來,Alphard 在中國上市時,就已經供不應求,因此也出現「加價提車」的弔詭現象,以今年剛推出的 Alphard 2.5 升油電系統車款來看,除了已高達 85.6 萬人民幣(約 374 萬元)外,但這只是車廠售價,由於供不應求,如果想取車,還要再加 10 萬人民幣,也就是 95.6 萬人民幣(約 418 萬元)才能購得。 

如今 LM 不只比照 Alphard 的加價風,甚至因為是掛上 Lexus 品牌,加價金額更是誇張得離譜,讓人瞠目結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車市佔率持續上揚!4 款國產車明年可能買不到

比去年銷售成長近 450%!Tesla 台灣今年已破 2000 輛

近 2 成受訪者稱:暴風雨天氣不能開電動車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