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連桿 Ford Focus 台灣登場在即,重點配備、售價曝光!

2019/12/05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將在 12 月現身台灣的 Ford Focus 多連桿版本,是以 ST-Line 車型為基礎,且售價會壓在百萬以內,Focus 再度掀起多連桿討論熱潮。

目前台灣現行 Focus,不論四門、五門車型後懸吊均為扭力樑結構,不過 12 月終於會推出多連桿版本,讓消費者多了更多選擇。

第四代 Ford Focus 台灣於今年 3 月正式發表,首波後懸統一採用扭力樑結構,因未導入國外的多連桿結構,在網路上造成軒然大波,甚至還以「扭力樑之亂」稱之這啟事件,有鑒於 Focus 銷售屢創佳績,為福特六和打了一劑強心針,將在 12 月推出多連桿的限量版,據業界、網路曝光資訊,接單價格為 97.8 萬元。

現行五門 ST-Line 車型開價為 89.8 萬元,12 月將新增的多連桿車型先前已曝光,名為 Focus ST Line Lommel 賽道特仕版,預計將在今年台北車展正式發表,此賽道特仕版是以 ST-Line 為基礎向上延伸,據業界、網路等多方資訊,接單價為 97.8 萬元,會在明年一月開始交車。

這款限量的賽道特仕版,會在 12 月的台北車展與車迷見面。

除了後懸改成多連桿之外,在配備上得知資訊顯示,會另外增加 LED 尾燈等配備,藉以與現行 ST-Line 做出配備等級差異,《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大膽預測,預售價的 97.8 萬元,依照新年與車展熱潮來宣傳,正式售價可望來到 96.8 萬元的討個吉利數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