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車 7 天內決定退車!特斯拉 Model 3 台灣車主拍影片說明原因

2019/12/05 10: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esla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今年在台灣銷售成長大爆發,Model 3 在台灣上市並開始交車是最主要原因。不過有一位 Model 3 車主,就在交車後的七天內選擇了退車。

一位 Model 3 台灣車主,交車 7 天內選擇退車。

這位 Model 3 車主將自己為何選擇退車的原因拍成影片。首先他先提到,他是在 3 月預購,11 月初交車,他對於特斯拉汽車的組裝品質所造成公差問題、烤漆不均,或是內外觀的一些小刮傷,只要不要太嚴重,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會讓他下定決心退車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在 B 柱會出現的漏風風切聲,在高速行駛時速約 100-110 公里聽得到;第二個原因就是開車上坡時,A 柱會出現異音,車主說他知道異音很難抓,如果要因此將新車大卸八塊,會讓他感到心痛,因此最終選擇退車。

明顯的 B 柱風切聲,以及 A 柱異音,是他最後選擇退車的關鍵。

不過特斯拉雖然可在交車 7 天內退車,但包括過戶費、規費、選牌費以及 1 個月的保險費,都須由車主自行負擔,這樣下來車主約損失近 1 萬元。

點進特斯拉的網頁,可以發現有「退車政策」。政策中提到,要退車須符合以下五個條件:退車時里程表所顯示的里程少於 1600 公里、《新車品質有限保固條款》仍然有效、購買車輛時未有申請任何資助或補貼、處於新的狀態,沒有任何損壞或異常磨損、未轉售或轉讓給任何個人或法人。符合以上五個條件,就可以在 7 天內將車輛退回特斯拉原廠。

雖然他最終選擇了退車一途,不過他仍稱讚 Model 內裝很精緻,飾板的搭配讓他覺得很滿意,而且越開會越愛不釋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去年銷售成長近 450%!Tesla 台灣今年已破 2000 輛

近 2 成受訪者稱:暴風雨天氣不能開電動車出門

進口車市佔率持續上揚!4 款國產車明年可能買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