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變更大,Toyota 新一代大改款 MPV 現身!

2019/12/07 08: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準備邁入大改款的 Toyota Sienna 近期終於有新消息,近來外媒又捕獲測試車身影,改款重點當然就是換上 TNGA 底盤,讓剛性與空間獲得提升!

Sienna 可是相當流行的多人座 MPV ,並以舒適的車室空間為強項,主攻多人座家庭市場,國外、台灣均有不錯銷售表現,早期台灣總代理尚未引進之時,水貨可是賣得嚇嚇叫,有鑑於此,和泰總代理終於在 2016 年進口導入第 3 代車款,後續並經過一次小改款,目前在台售價在 198~290 萬之間。

不免俗的新一代 Sienna 也會進入 TNGA 底盤世代,其中第三排車窗面積看似放大不少,用易帶來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自 2010 年 Sienna 推出第 3 代車型後,久未進行大幅度更新的它,終有大改款的消息,第 4 代測試實車被外媒《Carcoops》所捕獲,預計與其他新車一樣,換上 TNGA 底盤模組,不僅會車身剛性、操控表現有所提升,家庭 MPV 重視的空間能變得更好。

測試車還處於重度偽裝狀態,但新車與現行款相比,從細節窺伺的話,新一代車型明顯得來更厚實,與新家族式的水箱護罩搭配下,展現強烈的視覺運動感,另外車外後視鏡位置也經過修改,要用來降低大型車易產生的死角狀況。

車尾鈑件看似朝向方正設計,LED 尾燈造型也經過修改。

動力可能會維持現況設定,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目前擁有 299hp/36.3kgm 最大輸出,不過因應品牌能源趨勢佈局,Lexus LS 的 3.5 升油電引擎,有很大機會用在第 4 代 Sienna 身上,外媒推測最快明年海外就會進行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