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不嫌多,VW 又有新 SUV 成員要登場!

2019/12/06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VW 近年已有 T-Cross、T-Roc 等這些休旅家族新血,不過原廠可嫌不夠多,又有一位全新成員釋出登場預告!

新車擁有流行的 Coupe SUV 設計之感,其實可以幫它當成是 T-Cross Coupe 版。

原廠已把這輛神秘小休旅命名為 Nivus,是位重未登場的全新成員,從預告剪影來觀察,車格大小與 T-Cross 大小差不多,不過為了做出更多產品差異,加入更多跑格化氣息,像是高腰線車身線條與大幅向下傾斜的斜背設計,來主攻年輕消費族群。

車尾採用大面積的 LED 尾燈鋪陳,提升視覺辨識度。

車頭已納入 VW 最新家族 Logo 與設計語彙,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也與 T-Cross 有些類似,尾部並採用橫貫式 LED 尾燈,帶來不錯的視覺辨識度。

動力資訊尚未公開,但以現在家族戰力布局,不難猜測,預計此新車會有 1.0 升、1.5 升汽油渦輪引勤做為主力,另外 1.6 升、2.0 升柴油引擎也有機會出現,並會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

新車最快會在明年全球各地開始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