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陽明山百拉卡公路崩塌 雙向道路封閉搶通中

2019/12/06 13:3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擷自竹子湖派出所臉書

台北市陽明山百拉卡公路受到連日降雨影響發生崩塌,地點約在陽金公路進入百拉卡公路後 150 公尺處,目前道路中斷,人車皆無法通行,提醒行經附近的民眾注意了。

目前承包廠商正在搶通中,提醒想要上山民眾提早改道。(圖擷自竹子湖派出所臉書)

據「竹子湖派出所」臉書專頁發文指出,連續 2 日台北市山區降下大雨,陽明山百拉卡公路發生山崩,這次崩塌長度約 50 公尺,導致雙向道路中斷。

「竹子湖派出所」臉書發文指出,這次崩塌長度約50公尺。(圖擷自竹子湖派出所臉書)

竹子湖派出所已於陽金公路與百拉卡公路口設置管制點封閉道路,並通知興華派出所配合管制上山車輛並設立告示牌,目前承包廠商正在搶通排除中,請欲上山民眾提早改道或更改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