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增配備力抗 Ford Focus,台灣新年式 Nissan Tiida 資訊釋出!

2019/12/07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官方已針對 Nissan Tiida 釋出新年式資訊,透過不漲價增配備方式,就是要來對抗當紅炸子雞 Ford Focus。

新年式 Tiida 主要增加智行車聯系統,在外型、內裝、售價並無改變。

台灣推出新年式 Tiida,外觀、內裝並無改變,且同樣維持傳奇、豪華、旗艦、Turbo 四款車型,售價未變分別為 65.9、68.9、73.5、90.9 萬元,前 3 款搭載 1.6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115hp/15.7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可達 16km/L;後者改搭 1.6 升渦輪引擎,輸出來到 185hp/24.5kgm,平均油耗為 13km/L。

可透過專屬 APP 連結,與車子做出更多資訊互動。

這套新增的智行車聯系統,為頂規 Turbo 版標配,不過第三階旗艦款可用加價 1.6 萬元選配獲得,可帶來車輛防盜、遠端定位尋車、遠端車門上解鎖以及即時行車資訊推播等四大功能,讓車主與車子帶來更緊密的互動。

Nissan Tiida 目前在台最主要對手當然莫屬第四代 Ford Focus,五門 Focus 同樣有入門 NA、主力渦輪車型編成,售價 69.2~89.8 萬元,論售價、產品定位是 Nissan Tiida 主要對手。

此次新年式 Tiida 祭出新年式,對手當然是鎖定第四代 Focu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