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資訊明朗化!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2019/12/10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今年 Ford 除了有大改款 Kuga、Mach-E 電動跨界野馬,還有一款受到眾人注目的跨界小休旅 Puma,先前已亮相 ST-Line 及 Titanium 車型,不過其時它還會有一款性能車 Puma ST 車型。

Ford Puma 即將推出 ST 性能車型。圖為 ST-Line 車型。

雖然這款 Puma ST 尚未現身,不過來自外媒《Autoexpress》的看法,Puma ST 的動力應該會採用與 Fiesta ST 相同的 1.5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方式呈現,將輸出 200ps 最大馬力及 290Nm 扭矩,然而受限於車身較高以及較重的車體,Puma ST 的加速表現應該會不如 Fiesta ST。

未來上市的 Puma ST,將會採用與Fiesta ST 相同的 1.5 升 Ecoboost 引擎。

外媒也認為,Puma ST 有望選配機械限滑差速器,搭配具有 RC1 閥門技術的前雙後單管減震器。 

明年 Puma ST 有望在歐洲地區先上市,對手應會是 Hyundai Kona N,擁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英國 2019 汽車召回數量最多車廠,賓士奪冠

Toyota Auris 油電車 8 秒內加速破百

等很久的納智捷 URX 終於公布上市時間

Honda 小型旅行車 Jade 賣不好,明年將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