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喜宴回程車禍驚魂 網友劫後餘生勸世:勿忽略安全座椅、安全帶

2019/12/10 16:16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兒童安全座椅和安全帶究竟有多重要?相信這位媽媽網友及家人的親身經驗分享一定能說服少數「鐵齒」用路人和爸媽。一位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貼上幾張車禍照片,照中車底朝天,說明車禍當下的慘烈情況。網友表示家人僅輕傷,一切歸功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妥善保護了家中稚兒,前座成人則因安全帶保護也無大礙,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經驗分享,讓網友重視安全措施的重要性。

一位媽媽網友分享自己的車禍經驗,呼籲大眾注意安全座椅和安全帶重要性。(資料照)

只見網友附上照片中,車頭因撞擊而凹曲變形,保險桿也飛離車體散落在旁,可推測車禍當下撞擊力道應該不小。原 po 表示,一家人剛赴喜宴,回程路上疑似因負責駕駛的爸爸精神不濟,車體偏移後因閃避物體導致車體翻覆於草皮上,安全氣囊也爆開;驚魂未定的一家人因安全帶牽制而倒掛車內,爸爸奮勇踹開車窗玻璃後先至後座解救兒子女兒,原 po 則想辦法自救。 

所幸原 po 夫婦有確實幫家中孩子安裝並扣好兒童安全座椅,兒子僅受輕外傷,小女兒則是僅受驚嚇,毫髮無傷,兩個大人也沒事。原 po 驚魂甫定,感嘆安全座椅真的很重要,不是擺設;她強調,一定沒有孩子一開始就喜歡坐安全座椅,但為安全著想,切莫不可因路程長短而忽略,大人也要繫好安全帶,畢竟,「意外是不會挑時間地點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合作密切被質疑是「迷你版 Toyota」,Mazda 執行長親自闢謠

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英國 2019 汽車召回數量最多車廠,賓士奪冠

Toyota Auris 油電車 8 秒內加速破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