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開「防彈車」去吃壽司 再度出糗撞倒路牌

2019/12/10 18:04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因造型奇特引發外界熱議的特斯拉新車「Cybertruck」,上週末現身於美國加州馬里布的高檔壽司餐廳「Nobu」,原來是馬斯克(Elon Musk)與友人前往用餐,停在餐廳外的 Cybertruck 即引來一些群眾拍照,但當馬斯克用完餐準備駕車離開時,卻又再度上演出糗的一幕。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在場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當馬斯克與友人用餐完走出來時,與一些好奇的顧客一起打量他的 Cybertruck,而後馬斯克上車駛離停車場,不小心在出口處撞倒了一旁的指示牌,但他似乎沒有注意到,未下車將其擺正即揚長而去。

該影片曝光隨即引來網友嘲諷,有人在推文留言表示「馬斯克是酒駕嗎?」、「特斯拉似乎沒有對該車的視線死角進行測試。」、「這輛車定義了什麼叫做醜陋,但這沒什麼不好,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另外也有人質疑 Cybertruck 沒有後照鏡是否合法。

據了解,特斯拉新車 Cybertruck 日前在發表會上出現尷尬的一幕,特斯拉設計師原本想以鐵球砸向「防彈車窗」,以示其號稱防彈的堅硬外殼,沒想到玻璃卻當場出現碎裂,導致現場氣氛一陣尷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 Outlander PHEV 2020 年式,電池升級動力變大

合作密切被質疑是「迷你版 Toyota」,Mazda 執行長親自闢謠

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英國 2019 汽車召回數量最多車廠,賓士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