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民調:4 款電動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2019/12/11 14: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11 月底時發表首款皮卡車 Cybertruck,完全顛覆世人對於皮卡車的想像,更用上冷軋不鏽鋼車體、裝甲玻璃等配備,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還親自駕駛這款 Cybertruck 去吃高級壽司,行銷手法高明,但皮卡車主會怎麼看待這款怪異的皮卡車?藉由一份民意調查來看看民眾心態。

11 月底發表的 Tesla Cybertruck,顛覆世人對於皮卡車的想像。

這是由汽車線上諮詢網站《Autolist》,針對 1100 位購車者所做的調查,針對 4 款電動皮卡車,包括 GM 尚未命名的電動皮卡車、Ford F-150 電動版、Tesla Cybertruck 及 Rivian R1T,會選擇購買哪一款。

結果 Tesla Cybertruck 僅獲得 20% 的支持,在 4 款車中排名墊底。即使是換成擁有皮卡車的人來做選擇,Tesla Cybertruck 也只有 14% 的支持度,同樣在 4 款車中排名墊底 

但若是換成從未擁有過皮卡車的人來做選擇,Tesla Cybertruck 反而以 25.8%支持度,成為 4 款車中最受歡迎的車款。

年輕族群喜愛 Tesla Cyertruck,多過 GM、Ford 推出的皮卡車。

會選擇 Tesla Cybertruck 的原因,有性能表現、超級充電站、Auto-Pilot 等,而相當科技化的外型,反而不在受訪者選擇 Tesla Cybertruck 前五項原因當中。

《Autolist》認為,這項調查突顯 Tesla Cybertruck 及 Rivian R1T 這類新世代皮卡車,其實可以跟傳統車廠推出的皮卡車並存,卻不會影響彼此銷量。

從年齡層來看,越年輕的受訪者,選擇 Tesla 的可能性就越高,年齡層集中在 18-28 歲;而 36 歲以上則會選擇 GM、Ford 的皮卡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遲到兩年,VW T-ROC 跑旅明年推到台灣

4 款全新車款明年有望國產化

三菱 Outlander PHEV 2020 年式,電池升級動力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