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劍指 Lexus UX,M.Benz 新一代跨界小休旅發表亮相!

2019/12/12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台灣能見度相當高的 M.Benz GLA 小休旅,海外終於發表久違新一代大改款車型,暗地要來跟 Lexus UX 較勁誰是豪華小休旅新寵兒!

【M.Benz GLA 相片集】

原廠強調新一代 GLA 空間表現來得更加出色,不受車長縮減影響。(圖為限量的 Edition 1 車型。)

作為 M.Benz NGCC 小車聯盟最新成員,同時也是 A-Class、CLA 同家族血緣關係濃厚的新車,新一代 GLA 成為 A「咖」家族壓軸之作登場,全新 GLA 車身尺碼較過去車長減少 14mm,但車寬、車高、軸距分別增加 30、104、30mm,擁有 4,410x1,834x1,611mm 長寬高、軸距為 2,729mm。

原廠並用數據說明表示,新的 GLA 後座腳部較過往多出 116mm 可伸展空間,肩部也提升 43mm 之譜。

外型設計承襲先前登場的新 A-Class、CLA 兩兄弟,不過畢竟為休旅家族成員,賦與更多肌理線條來鋪陳,新一代的 GLA 兼具動感與時尚感的表現,海外目前首波釋出 GLA200 與性能化的 AMG GLA 35 4MATIC 兩種車型。

此次新 GLA 能選配後座滑移功能,並支援 40:20:40 傾倒分離,行李廂空間也增加 14L 來到 421L 水準

此次也推出品牌主打的 Edition 1 車型,透過灰色烤漆塗裝與紅色飾條妝點,營造出更強烈的視覺對比,至於車內設計,與 A-Class、CLA 相同,以 MBUX 系統與雙 10.25 吋液晶螢幕構成,同時此次後座能選配前後滑移功能,創造出更寬敞的乘坐空間。

動力首波提供 1.3/2.0 升渦輪引擎,並搭載升級過的四驅系統。

GLA200 採用 1.3 升渦輪+7 速雙離合變速箱,擁有 163hp/25.5kgm 最大輸出,8.7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AMG GLA 35 則為 2.0 升渦輪引擎+8 速雙離合變速箱設定,繳出 306hp/40.8kgm 最大動力,5.1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此外在全新 GLA 身上相當強調新一代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就算入門款也能加價選配獲得,強化過的四輪越野系統,可帶來 A-Class、CLA 所沒有的 Off-Road 越野駕駛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