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鴨 GR Yaris 無偽裝身影曝光,明年 1 月正式發表!

2019/12/15 1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Wheels

全新第四代 Toyota Yaris 日前在東京車展上亮相,換上更年輕化的外觀以及 TNGA-B 模組化平台,同時原廠也快速釋出高性能版本的 GR Yaris 資訊,確認將於 2020 年 1 月 10 日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正式發表,外媒更搶先拍到無偽裝身影。

Toyota GR Yaris 無偽裝身影曝光。

根據外媒《Wheels》在澳洲拍到完全無偽裝的 GR Yaris,與一般版本的五門設定不同,GR Yaris 是採用運動化的三門布局,並配有傾斜的車頂線條,整體輪廓更加低趴,車頭處的進氣壩面積相當大,配合上外擴的輪拱,侵略性十足。

可以看到手排變速箱與傳統手煞車的配置。

另外內裝也一併曝光,不僅擁有手排變速箱,而且傳統手煞車也有保留,意味著 GR Yaris 能做出甩尾等動作,不過照片中的主角仍屬於原型車,所以整體車室還是很陽春,預計量產車型會有性能化的色彩搭配,同時換上賽車化座椅。

與一般版本的五門設定不同,GR Yaris 是三門布局。

針對動力系統,外媒認為 GR Yaris 將會搭載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但最大輸出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新開發的 1.6 升三缸渦輪動力,能帶來 270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

除了全新 Toyota GR Yaris 會在明年 1 月東京改裝展首發之外,原廠還會帶來 2020 年版 WRC 賽車、GR PARTS 陣容、GR Supra GT4、Super GT 賽車、86 Limited Edition Black、利曼 Toyota TS050 Hybrid 賽車等車,組成品牌性能大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