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越野 SUV 可能樣貌出爐,明年春天將發表!

2019/12/15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Ford 全新大型休旅新作品 Bronco 即將登場,日前官方釋出最新預告片,同時指出將在 2020 年春天發表,而獨立藝術家 Mo Aoun 針對原廠透露的各項資訊,繪製出 Bronco 的可能樣貌,越野氛圍相當濃厚。

獨立藝術家 Mo Aoun 針對原廠透露的各項資訊,繪製出 Bronco 的可能樣貌。

根據 Mo Aoun 所繪製的 Bronco 可能樣貌,整體設計相當具有復古風格,看起來就像 1966 年首款 Bronco 一樣,在前擋風玻璃處擁有 3 具雨刷,車頭則是方正設計,再加上超大直徑的全地形輪胎,都顯示出越野粗獷的氣息。

擁有可拆式車頂設計,能讓車主自行切換。

同時維持初代車型的精神,擁有可拆式車頂設計,是由將上下 B 柱/C 柱插入,並透過 A 柱上的鉸鏈固定而成,另外車迷對可拆式車頂的安全疑慮,Ford 也在專利申請中表示,車頂在向內凹陷 12.7 公分前,可承受 4 倍車重以上的重量。

從先前輪胎行曝光的動力來看,將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也就是 Ford 旗下皮卡 Ranger 所採用的動力,能輸出 27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配合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與 AWD 系統,另外不排除會有 7 速手排配置。

繼 Ford Kuga 之後,接下來福特還有一連串的休旅大軍等著要上陣,除了已知的 Puma 跨界小休旅外,明年還有 Bronco 全新車,由 Puma 主打入門、Kuga 主攻熱門中小型、Explorer 與 Bronco 則以多人座、越野為訴求,可看出福特接下來積極搶佔休旅市場的決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