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Pajero 剛停產又要復活?外媒傳將共享 Nissan 旗下 SUV 平台!

2019/12/15 17: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Mitsubishi

如今全球各大車廠紛紛組成聯盟,透過彼此之間共享技術與資源,讓開發新車的成本進一步壓縮,另外一大好處就是能復活已經停產的車款,透過技術互補讓經典車款重出江湖,而剛剛宣布停產的 Mitsubishi Pajero 就有可能受惠。

外媒傳出三菱 Pajero 將會以 Nissan Patrol 的平台復活。

根據外媒《CarsGuide》掌握到的資訊,Nissan 有意與 Mitsubishi 共享旗下旗艦休旅 Patrol 的平台,讓今年正式邁入停產的 Pajero 透過該底盤平台重新復活,而且早在 2007 年 Mitsubishi 前首席執行長 Trevor Mann 就曾透露,Patrol 是下一代 Pajero 最好的合作對象。

Nissan Patrol 在中東市場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另外 Mitsubishi 澳大利亞負責人 John Signoriello 也在近日表示,目前已經制定一項新產品計畫,但還不能提供太多的資訊,僅強調聯盟之間的魅力,就是可以共享彼此的平台。暗示旗下車款將會與 Renault 或 Nissan 共用平台開發。

Pajero 為 Mitsubishi 旗下的大型越野型休旅,長達 37 年的銷售歷史,為品牌打下日後休旅新車基礎,是一台充滿經典話題作品,第一代車型於 1982 年登場,現行款停留在 2006 年推出的第四代車型,並於今年 4 月宣佈停產。

至於 Nissan 旗艦休旅 Patrol,則在今年 9 月推出 2020 年式,換上家族化的設計語彙,同時提供高質感的內裝,擁有 V6 或者 V8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4X4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中東市場相當受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