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URX 正式發表,入門雙車型各降價 1 萬元!

2019/12/16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徐煜展

作為今年底 Luxgen 重頭戲,全新七人座休旅 URX 在今(16)日正式發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公布正式售價,開出 84.8 萬起的價格,相比先前開出的預售價,入門款與中階版本都有調降 1 萬元。目前訂單已經超過 1,000 張。

Luxgen URX 正式售價

ARD 智行款:84.8 萬元(較預售價少 1 萬)

ADAS 智駕款:89.8 萬元(較預售價少 1 萬)

AR 環景款:94.8 萬元

5 人旗艦款:97.8 萬元

7 人旗艦款:111.9 萬元

今日 Luxgen 也公布 2020 新車大展上的 Model 陣容。

為了迎合市場漸受青睞百萬 7 人座休旅,Luxgen 在既有的 U6 休旅,往上增加全新 URX 作品,URX 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目前台灣首波釋出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就是要來通吃這兩塊休旅市場大餅。

Luxgen URX 正式發表上市。

URX 車身尺碼達到 4,725x1,826x1,755mm,軸距有 2,720mm,車長比 U6 GT 多了 95mm,目的就是為了容納 7 位乘客的乘坐空間,不過軸距倒是與 U6 GT 相同。

目前 URX 的訂單已經超過 1 千張。

外觀呈現上面,完全跳脫旗下休旅不同的全新設計,全車系採用分離式 LED 頭燈,在視覺辨識度上相當特別,全車系標配 18 吋鋁圈,身型大小符合這台車氣勢,引擎蓋上用它也採用同於 S5 GT、U6 GT 設計。

內裝具備高科技氛圍。

內裝是 URX 一大亮點,取消傳統儀錶板配置,改以 ARD 擴增抬頭顯示器+12 吋中控直列大螢幕構成數位座艙,其中 ARD 抬頭顯示具備一般、簡易、智能多種模式切換,且可提供豐富的車輛資訊,如引擎轉數、水溫、油耗、導航等資訊。

URX 引擎與 S5 GT、U6 GT 採同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設定,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202hp/5200rpm、30.6kgm/2000~4000rpm30.6kgm 最大動力,但在 URX 身上,依產品特性不同,有經過特別校調一番,5 人座平均油耗可達 12km/L、7 人座來到 11.6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