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放電的英式越野休旅,新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 台灣正式發表!

2019/12/18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and Rover

去年底英國發表的新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已在今(12/18)來到台灣,除了有全新的內外觀設計外,它還是首度搭載多項品牌科技的新生代休旅!

流暢的車身線條、跑格化的斜背設計,Range Rover Evoque 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作品。

以全新底盤平台打造的 Range Rover Evoque,車身尺碼達到 4,371x2,100x1,649 mm 長寬高之譜、軸距有 2,681mm,為了致敬經典初代車型,有不少設計傳承於初代,再融合新設計的 LED 燈組,搭配嵌入式車門把手等設計,營造出口味相當獨特的跑格化休旅作品。

Range Rover Evoque 正式售價如下

P200 R-Dynamic S  215 萬元

P250 SE 238 萬元

P250 R- Dynamic SE 260 萬元

P250 First Edition 280 萬元

R-Dynamic 車型擁有更具視覺張力的空力套件。

透過 R-Dynamic 外觀套件加持,點綴出更侵略氣息的視覺感受,台灣首波提供 4 款車型,相較於舊世代,台灣這次導入 48 V 微油電系統,統一搭配 2.0 升渦輪引擎,依版本不同,有 2 種不同輸出。

內裝展現高質感的科技座艙。

車室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有 12.3 吋數位儀錶、並搭配 2 具 10 吋 InControl Touch Pro Duo 多媒體系統,其中品牌首次加入的 Smart Settings 人工智慧助理、Ground View 透視技術,展現亮眼的高科技之感。

Smart Settings 人工智慧助理,可透過自主學習模式,紀錄車內乘客的使用習慣,如座椅調整、空調設定等細節;另外重點的 Ground View 透視技術,可利用環景攝影鏡頭帶來更多地形偵測,間接強化越野能力。

動力依等級不同,有 2 種輸出可選。

動力以 2.0 升渦輪增壓+48V 微油電系統為主,再搭配 9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入門擁有 200hp/32.6kgm 最大動力,後三款將輸出提升至 249hp/37.2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