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是紅牌 TMAX 560!台灣 Yamaha 將在 19 日發表新車

2019/12/17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在今年米蘭車展上獲得高度關注的 Yamaha 新 TMAX,不僅在外觀上進行更新,最重要的是從原本 530c.c. 提升到 560c.c.,等於從黃牌一舉晉升到紅牌等級,預計將在今年 12 月 19 日正式發表,目標瞄準 Kymco AK550 而來。

Yamaha 將在 12 月 19 日於台灣發表新車,預計就是新 TMAX。

先前 Yamaha 已經預告 12 月 19 日將會發表一款重量級新車,但對於相關資訊卻守口如瓶,但基本上可以確定就是新 TMAX,外型上維持類似的設計風格,頭燈的稜角變得較銳利,採用垂直式方向燈,同時全面採用 LED 光源。

原本的左右分離尾燈變成類似 YZF 的風格,擁有較為細長的造型。

車尾則有較為明顯變動,原本的左右分離尾燈變成類似 YZF 的風格,擁有較為細長的造型,具備更高辨識度,排氣管也換上新式樣,原廠加入更多的貴金屬觸媒轉換器以及品牌獨家技術,確保能通過嚴苛的排放法規。

外型上略作調整,最重要的則是動力系統升級。

動力系統是此次改款最大重點,引擎缸徑來到 70mm,排氣量更是從 530c.c. 提升到 560c.c.,完成黃牌變紅牌的轉換,另外擁有新的進氣系統與更大的鋁合金鍛造活塞,整體性能都有提升,馬力進步 3.5%;扭力也有 6% 漲幅。

另外提供運動化的坐墊,整體寬敞舒適的同時,上方還使用止滑皮料,避免騎士前後滑動,同時車廂空間還算充足,能放入一頂全罩安全帽,或是兩頂較小的 3/4 安全帽,儀錶板方面則沒有太大變動,仍是雙環指針式設計。

目前新的 TMAX 560 已經在歐洲登陸,價格為 11,999 歐元(約 40 萬元台幣),而台灣將在 12 月 19 日正式發表,售價方面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但實際交車時間將會落在明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