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首款 MPV 有多豪華?日媒公布實際體驗一探究竟!

2019/12/19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除了台灣外,Lexus LM 在其他海外地區也準備進行上市,近來日媒就公布海外 VIP 賞車過程,來一窺它的重點後座表現。

雖架構來自 Toyota Alphard,但 Lexus LM 主打的奢華氣息,鎖定是更高檔次的客群。

Lexus LM 品牌首款豪華 MPV 準備在今年 12 月台北車展現身,目前已知首波會採 4 人座及 7 人座配置,採單一 LM300h 車型販售,配置 2.5 升油電引擎動力,目前消息指出,最豪華的 4 人座車型約在 500 萬元左右。

後座 26 吋液晶大電視相當吸晴,且座椅也支援放倒功能,帶來更舒適的乘坐質感。

日媒《Creative Trend》近來公布神祕 VIP 潛在客戶賞車過程,在 4 人座車型重點後座體驗,空間相當寬敞,就算打平、斜躺乘坐也不是問題,並有 26 吋液晶電視、Mark Levinson Premium 音響等硬體,帶來奢華高質感享受。

減少傳統按鍵配置,把功能按鍵大多集中在多媒體螢幕中。

前方駕駛座鋪陳與旗下其他車款類似,有 12.3 吋觸控螢幕,支援 Remote Touch 或多點觸控螢幕操作,在 LM 身上,採大量數位虛擬按鍵操作,帶來簡潔俐落的視覺質感。

新車提供 LM350、LM300h 等動力,前者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擁有 300hp;後者為 2.5 升油電引擎,擁有 211 hp 綜效輸出,屆時台灣導入動力會以 2.5 升油電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