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Focus 新車型與 Skoda 省稅金新車!11 月新車油耗資訊揭露

進口車

在清一色都是豪華品牌送測車型當中,即將上市的 Skoda Scala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是因為 Scala,而是首度出現的 1.0TSI 渦輪動力,搭配 7 速變速箱,繳出每公升 17.7 公里平均油耗,應會是 Scala 在台灣上市後的入門車型,有著一年不到 1 萬元的低稅金優勢。將與 1.5 升 TSI 渦輪動力,共築 Scala 雙動力搶攻市場。

Skoda Scala 除了 1.5TSI,未來應該還會有 1.0TSI 動力選項。

換上 1.5 升渦輪引擎,雙龍的 Tivoli 小改款,搭配 6 速變速箱,每公升油耗 13 公里,台北舉辦的世界新車大展上會亮相。

雙龍 Tivoli 小改款,會在世界新車大展中開賣。

Peugeot 的 MPV 車款 Rifter,這次送測的是 1.5 柴油加 6 速手排車型。

已開始預購的 Peugeot Rifter,屬於 MPV 車款,共有 6 個車型,預售價 109.9 萬元起。送測的是 1.5 升柴油動力加手排車型,每公升油耗為 19.5 公里。8 速手自排車型油耗先前已公布,為每公升 20 公里。

BMW 則是有已上市的 X3/X4、M135i、M5 等測試的油耗數據。11 月唯一進行油耗測試的超跑,則是 McLaren GT。

BMW X4

進口小客車油耗

進口小貨車、客貨兩用、非轎式非旅行式小客車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大改款更多消息傳出

放大版 RAV4!Toyota 七人座休旅售價不漲反降

Kia 全新 logo 曝光!走極簡風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