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現身有變數!Toyota 全新多功能休旅車資訊流出

2019/12/20 11:2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眾日媒傳言 Toyota 會在明年量產上市 Tj Cruiser 全新作品,但據某日媒去豐田經銷商走訪消息表示,亮相時程似乎恐再延後!

Toyota Tj Cruiser 概念車於 2017 年東京車展發表,眾外媒預測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會有最新量產消息,結果卻撲了空。

Toyota Tj Cruiser 是結合 MPV、SUV 各項優點全新作品,是近年來車壇關注的重點新車,未來有可能要來取代 Sienta MPV 市場定位,據先前多家日媒報導指出,量產車明年就會登場,最快 5 月抑或最晚 9 月就會發表。

Tj Cruiser 第二排採雙側滑門設計,與 Sienta 相同,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

若明年 5 月現身傳言屬實,大多經銷商其實會有消息可循,日媒《Creative Trend》便走訪長期往來的豐田經銷商打探此量產消息,不過經銷商內部皆無關於 Tj Cruiser 任何資訊,代表 Tj Cruiser 明年 5 月現身的機會相當渺茫。

就目前已知資訊,Tj Cruiser 空間配置提供三排 7 人座以及第二排雙側滑門的規劃,車內座椅放倒後更能提供全平整的超大置物空間,既能作為載貨用,也能做為出遊使用。

與 Toyota 新生代車款相同,以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動力將會有 2.0 升油電,並提供前驅及四驅兩種驅動模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